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富力与上港的冲突又有新的故事传出!据上港发布的账号爆料,就在傅欢被罚下后,现场有摄影记者挑衅傅欢,上港方面会针对傅欢的相关动作,将详情汇报给足协,维护自己的权益。

上港不满红牌或提交材料申诉避免追罚 染红球员被记者挑衅?

这次冲突源自奥斯卡的两次解围球,都击中了富力球员,陈志钊率先把奥斯卡推倒在地,巴西人倒在地上,双方球员发生冲突。傅欢距离事发地点很近,他很快来到奥斯卡倒地的地方试图保护奥斯卡,但是双方球员乱作一团,傅欢在这个过程中被裁判认定有红牌动作,给了他一张红牌。不过从裁判的判罚看,给了富力李提香红牌,而没有处罚陈志钊,这显然是错判。

就在裁判给了李提香红牌后,傅欢还做了一个鼓掌的动作,没成想周刚紧接着又给了傅欢红牌,这让他难以接受。据上港发布的账号透露,就在傅欢离场的时候,现场一位当地的摄影记者冲着傅欢喊了一句:怎么,想打架啊!

从现场的图片显示,傅欢在离场后情绪很激动,被工作人员抱住才离开球场,摄影记者的这句话或许是激怒他的原因。据上港发布的账号透露,上港方面认为傅欢的这张红牌很冤枉,在反复确认事情经过后,不排除球队会将相关情况进行反应说明,以避免遭受追加处罚的可能。这个反应说明,肯定是向足协说明,只是不知道足协会作何反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热度攀升 春日漳州露营玩法升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