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一场几乎演变成“全武行”的对决,让本轮中超迎来了最大话题。诚然,激化矛盾的标王奥斯卡成为了众矢之的,不过吃到红牌的李提香和傅欢同样也不是善茬,尤其是傅欢,他原本就选择了站在了球迷的对立面,如今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情商之低。

上港新星傅欢冲突中染红 嘲讽球迷挤地铁情商低

冲突

在奥斯卡故意用球踢人的冲突中,被踢李提香是“受害者”,因此他暴怒可以理解。相比之下,占了便宜且不是当事人的傅欢莫名其妙参与到这次混乱中来让人有些莫名其妙。从任何角度来看,奥斯卡都有些自作自受,他敢在富力荷尔蒙最旺盛的时候挑衅,就应该承担相应的后果。但是,傅欢却是上港队内被红牌罚下的一个。

上港新星傅欢冲突中染红 嘲讽球迷挤地铁情商低

裁判出示红牌

冲突发生的时候,傅欢和李提香正在肢体冲突,如果不是各自队友及时拉开,两人都不知道会打成什么样。事实上,傅欢原本是上港重点锻炼的后卫,也早早入选了国家队,但是他却主动染红,给上港带来了负面影响,不得不说得不偿失。

就在国足2-2战平叙利亚之战后,武磊的表现未能让球迷满意,许多球迷在武磊发文后进行质问,在这个敏感时期,作为武磊的“好哥们”,傅欢站了出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说道,“晚安键盘侠们,早点睡吧,赚钱不容易明天还得挤地铁。”这样的言论,让人感到无比震惊。

傅欢在网络上公开炮轰球迷们为“键盘侠”,而且还嘲讽球迷们的收入,不得不说,情商得有多低才会说出这样的言论!傅欢的确收入很高,而且是上港的核心球员,也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接班人,但是这一切,都不是他可以嘲讽球迷的资本。这样的情商,着实让人为傅欢的未来,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而揪心。

事实上,傅欢现在已经可以称之为国脚,而且坐稳了上港的主力右后卫位置,可谓春风得意。按理来说,24岁的傅欢应该成熟了,然而,他这几天的言行都证明了个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