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英国天空体育了解到,皇家马德里前锋C罗有意向在今年夏天转会回到曼联。C罗身边人透露,2008年转会离开后C罗一直惦记着曼联。由于税务问题困扰,C罗考虑离开西班牙重回英格兰踢球。曼联有意以2.1亿欧元外加门将德赫亚交换两位皇马前锋C罗和莫拉塔。

曝C罗愿回红魔 曼联2.1亿欧+德赫亚疯狂报价

C罗愿意重返曼联

葡萄牙《球报》则透露,C罗已经告知经纪人门德斯,希望他能尽最大努力让自己重返曼联效力。曼联是少数有能力承担C罗工资和转会费用的俱乐部之一,此外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也有意向引进C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曾与C罗在皇马有过合作的现任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也希望能引进他。安切洛蒂希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能尝试引如C罗,但他的转会价格可能高达2亿欧元。

《都灵体育报》则表示,曼联有意以2.1亿欧元外加门将德赫亚交换两位皇马前锋C罗和莫拉塔。此前曼联已经是皇马方面就莫拉塔的转会进行了接触,莫拉塔已经就个人待遇条款与曼联达成了一致。随着C罗因税务问题有意离开的消息传出,曼联可能考虑在引进莫拉塔的同时回购C罗。皇马方面则一直渴望得到西班牙门将德赫亚,曼联或许将德赫亚作为筹码,外加2.1亿欧元交换两位皇马前锋。

但据英国媒体了解,曼联俱乐部目前仍然对C罗的转会交易采取审慎态度,红魔方面更倾向于C罗会选择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仍处在观察之中。皇马队内希望C罗留队,《马卡报》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和队长拉莫斯与C罗取得了联络,劝说他继续留在伯纳乌效力。目前C罗正在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征战2017联合会杯,未就转会传闻作出回应。

今日弗洛伦蒂诺成功连任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可能会对C罗转会事件产生影响。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也在近日表示:“毋庸置疑,C罗没有罪。现在这个时代只要谈到钱,全世界都有逃税的嫌疑。我相信C罗是清白的,就我了解的来看,C罗没有犯罪。C罗对西甲的国际化非常重要,如果他离开西甲联赛,会对西甲造成无可挽回的重大损失。”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