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根廷名记:C罗期待皇马主席能站出来力挺他

虎扑6月18日讯 近日,C罗税务事件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C罗有意就此离开皇马。不久前,与C罗保持着不错的私人关系的阿根廷名记Martín Liberman在其个人的社交网站上表示:“C罗期待皇马主席能站出来力挺他。”

“近来所有人都在向我问询有关C罗的事儿,但在没有与C罗进行沟通联系后,我是不会开口的。事实上,我和C罗之间保持着非常不错的交往,我们经常会进行联系。他现在正在俄罗斯随葡萄牙国家队备战联合会杯,但我必须向你们承认的是,C罗对有关俱乐部的新闻感到厌烦和生气。我认为皇马俱乐部方面没有对C罗进行有效的保护,他曾期待重量级的管理层人士能站出来帮他应对这件事。他认为税务事件对他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

“我认为C罗曾经或现在仍在期待着皇马主席能站出来力挺他。但这并没有发生,这或使得C罗与皇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裂痕。接下来,我们可以看看这件事的最终走向,但我注意到C罗已经感到烦恼和生气,尽管他正全身心地投入在联合会杯的赛事之中。”

阿根廷名记:C罗期待皇马主席能站出来力挺他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