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曼联满足皇马8000万要价 下周官方签莫拉塔

莫拉塔或下周官宣加盟曼联

腾讯体育6月16日 据《全市场》报消息,曼联和莫拉塔的转会传闻终于接近尾声,红魔满足了皇马8000万欧元的要价,莫拉塔最早将在下周官方宣布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

日前,莫拉塔的经纪人来到了位于伯纳乌球场的皇马俱乐部办公室,向皇马传达了莫拉塔已经与曼联就个人合同达成一致的情况,希望皇马能够放人。随后,皇马正式和曼联就莫拉塔的转会进行谈判,当然唯一的问题就是转会费多少。

此前媒体曾爆料莫拉塔的转会费在7000万欧元,但实际上皇马给他的标价高达8000万欧元。在如今转会市场球员身价全都偏高的现在,这一要价并不离谱。曼联求购高效中锋的愿望很迫切,最终俱乐部满足了皇马的索价。

《全市场》透露,最快在下周,曼联就会官方宣布莫拉塔加盟的消息,双方有望签约4到5年的长约。莫拉塔今年24岁,上赛季为皇马打进20球并有5次助攻,非常高效,或许他的到来能够顺利顶替伊布的位置。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