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武磊在国足尽管饱受质疑,但是里皮仍对爱徒力挺坚信不疑。在国足客场挑战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武磊仍被里皮安排进国足首发阵容。里皮让武磊上场目的很简单,就是让武磊利用速度冲击对手防线。事实证明里皮本场比赛安排武磊出场也起到了这个效果。

武磊浪射成国足罪人是怎么回事? 里皮以后不用他了?

只是武磊在这场比赛中屡屡错失良机,让里皮也是颇为挠头。尤其是在球队2比1领先的时刻,比赛已经进入到补时阶段武磊前场抢断快速杀入禁区。武磊可以选择把球控制下来,或者往叙利亚角球附近带诱使叙利亚犯规。可是武磊来了一脚叙利亚最喜欢的浪射解围。这一刻所有球迷的心都被武磊这漫无目的的一脚浪射给打碎了。

这武磊为何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就表现反差如此之大,在俱乐部是条龙的武磊到了国家队真是一条虫!武磊这个球有一百种处理方式,他却选择了作为愚蠢的选择。这就是武磊为什么屡屡被球迷骂,确实这样的表现真的该骂?当然我们得承认这个球是武磊自己努力拼抢的结果,没有武磊及时上抢也就没有这次单刀了。武磊之前一系列动作都可以打满分!

唯独这最后一脚处理球射门是负分,武磊确实应该好好反省了。赛后里皮也对国足锋无力极为不满,未来他表示会招入更多前锋来国足。因为国足遗憾平了叙利亚之后,后面两场比赛不仅要全胜而且还得完胜乌兹别克斯坦和卡塔尔,华山只有一条路希望国足能有奇迹带给我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