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根廷将在明晚与新加坡踢一场热身赛,梅西将会缺席本场比赛,他已经飞回了巴塞罗那。梅西此行的目的是什么?《阿斯报》认为,梅西很可能将会与巴萨完成续约。

梅西有点忙!先陪小法度假 再续约巴萨+筹备婚礼

梅西有点忙!先陪小法度假 再续约巴萨+筹备婚礼

梅西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双方将续约到2021年,梅西的违约金金额将从2.5亿欧元提升到4亿欧元。在税后年薪方面,数字将不会少于3000万欧元。梅西6月30日将在阿根廷结婚,《阿斯报》认为跳蚤将会在婚礼前正式完成续约。

但在飞抵巴塞罗那之后,梅西很快又离开了。《世界体育报》指出,梅西与安东内拉带着两个儿子,一起飞赴西班牙传统度假胜地伊维萨岛。与他们同行的,还有法布雷加斯及其家人。小法和梅西是巴萨87一代的核心,他女友丹妮埃拉又是安东内拉的头号闺蜜,两家人私交非常好。

《世界体育报》指出,梅西虽然要去海岛度假,但随时可能签署新合同。只要合同敲定,梅西随时可以飞回巴塞罗那完成续约。在结婚以前,梅西很可能得到巴萨送上的这份大礼。

不过也存在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巴萨和梅西在谈妥续约之后,在七月份再正式完成续约仪式。因为七月会被计入下赛季的财政年度,梅西加薪后的薪水支出也不会被算在本赛季内。为了财务报表更漂亮,巴萨有可能会这样做。内马尔的续约,就是在去年7月获得官方宣布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