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真相是什么?蒂奥特是怎么猝死的揭秘

蒂奥特。

6月5日晚,中国足坛上演了一出悲剧,中甲北控外援蒂奥特在训练中出现了昏厥,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后去世。

6日11时,北控俱乐部召开了关于蒂奥特不幸辞世的新闻通气会。在通气会上,北控俱乐部官方表示,蒂奥特去世的原因还在配合有关单位进行鉴定。

北控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领队杨晨、主教练高洪波都出席了关于蒂奥特去世的通气会。

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真相是什么?蒂奥特是怎么猝死的揭秘

高洪波在通气会现场。

俱乐部总经理杨俊生首先介绍了具体情况:“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蒂奥特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将其送去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19时辞职,我们已经通知其家人,并妥善做好善后事宜。”

杨俊生表示,“蒂奥特进行了抢救,我们也第一时间跟相关部门进行了通报,我们会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对其去世的原因进行鉴定。”

“俱乐部领导高度重视,到了医院,也对我们进行了指示,做好善后工作。夜里1点已经和其家人进行沟通,他们会尽快赶往北京。我们会很负责的处理好这件事。”

北控外援蒂奥特猝死真相是什么?蒂奥特是怎么猝死的揭秘

球迷悼念蒂奥特。

当被问及蒂奥特去世,北控是否会更换外援时,主帅高洪波表示:“首先代表球队所有球员对这件事深表遗憾,非常痛心。蒂奥特是我们队非常重要的球员,作为一名今年刚来的外援对球队贡献非常大。”

“昨晚第一时间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和周末比赛的对手发表了信息,希望在外援更换上和周六比赛延期上提供帮助。目前对方俱乐部不赞成延期,我们只有化悲痛好好准备比赛,关于足协方面外援的信息我们还在沟通。”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