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结束了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八强球队已全部产生,来自中国、日本、沙特联赛的球队各占两席,阿联酋、伊朗球队各一支入围。

亚足联宣布6日进行亚冠八强抽签 四分之一决赛在8月重燃战火

今天亚足联官方公布了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抽签仪式的时间,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6日16:00。八强抽签继续实行东西亚分区,并且没有同国回避原则。

东亚区四支晋级球队为广州恒大(中国)、上海上港(中国)、浦和红钻(日本)、川崎前锋(日本),西亚区四支球队为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艾因(阿联酋)、吉达国民(沙特)、利雅得新月(沙特)。

按照惯例在结束16强淘汰赛后亚冠联赛将进入一段比较长的间歇期,四分之一决赛将在8月份重燃战火,由于抽签不实行同国回避,那么将有50%的概率上演中国德比和日本内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