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全运会女足惹来裁判风波,山东女足对阵北京女足,当值主裁判疑似漏判给山东队一粒点球,山东队中的国家队常客杨曼,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这段颇具争议的手球视频,并泄愤道:“ 一次又一次,真是恶心,四年送给这些瞎眼狗 。”

女足国脚杨曼个人资料 怒斥全运裁判:恶心!

5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全运会女足成年组附加赛继续第4轮的争夺,山东女足与北京女足狭路相逢,前3轮,双方的战绩都是2胜1平,北京队以净胜球优势暂时领跑,因此此战的结果直接影响着双方的出线形势。

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山东队便取得梦幻开局,张程雪禁区线远射打破僵局,山东队也以1-0的优势结束了上半场争夺。易边再战,张晨通过定位球机会,混乱中补射帮助北京队将比分扳平。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季青青禁区前的射门完成绝杀,北京队最终2-1逆转获胜。

不过,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争议,身穿蓝色队服的山东队左路发动攻势,45度角长传至禁区内,皮球在下落时疑似打在了北京队防守球员的手臂上,皮球的运行轨迹发生明显变化,山东队的进攻队员发现后立即回头示意主裁判北京队禁区内手球犯规,不过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这也引起了山东队的国家队常客杨曼的不满,她在社交平台上传了这段颇具争议手球视频,并疑似怒喷当值裁判:“ 一次又一次,真是恶心,四年送给这些瞎眼狗 。”

杨曼个人资料

女子足球运动员,效力于山东女足,入选过国家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