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官宣贝戈维奇离队 19岁新星多米尼克-索兰克赴利物浦

北京时间5月31日,切尔西官方宣布球队的二号门将贝戈维奇离队,加盟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同时,英格兰U23小将多米尼克-索兰克加盟利物浦。

切尔西官网宣布,球队波黑门将贝戈维奇加盟伯恩茅斯。伯恩茅斯官网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据悉,贝戈维奇的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贝戈维奇2015年夏天从斯托克城转会至蓝军。效力蓝军的两个赛季,他作为替补门将出战33场,实现了10次零封。值得一提的是,贝戈维奇曾在07-08赛季效力于伯恩茅斯。

另外,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英格兰U23小将多米尼克-索兰克。索兰克和切尔西的合同将在7月到期,他认为自己在安菲尔德能够更快成长为一名英超射手。由于索兰克是一名梯队球员,他的转会费用将有特别法庭决定,利物浦将会向切尔西支付300万英镑赔偿金,索兰克的周薪将达到2万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