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中国足协发布公告,将于6月4日至6月5日在广州召开研讨会,届时包括中国足协各级领导、中超各家俱乐部主帅、中超各家俱乐部中方教练组组长以及主教练翻译、国足主帅里皮以及各级U字号国家队主帅均将出席,毫无疑问,根据足协发布的公告内容,U23新政将成为这次研讨会议热议的重点。

足协6月举办国字号+中超主帅研讨会 讨论U23新政

足协公告中传达了会议主要议题,主要是四个内容,“议题1是如何提高中超联赛质量,议题2是探讨联赛与国家队的协调发展,议题3的方向则是中超预备队联赛及中国足协青年联赛,而议题4探讨的内容则是备受关注的U23政策效果。”

足协也详细说明了讨论议题的细节,其中表示在中超联赛质量的提升上,正视中超联赛与欧美高水平联赛的一些差距,包括比赛思想、场馆设施、俱乐部和联赛管理等,希望大家提出改进的建议和措施。

毋庸置疑,由于之前在足协公布的U23新政中,要求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在比赛中使用的U23球员和使用的外援数量相同,这让U23新政受到巨大关注,甚至是遭到不少球迷、球员和专家的非议,因此这次足协召集中超各队主帅和国家队主帅里皮在内,U22、U19、U16各级国字号主帅出席会议,将对U23新政如何落实和细化,这项政策是否会发生改变,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也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足协发布的召开研讨会公告中,也特地将U23政策的效果研讨放在最后一个议题上,“对中国足协U23政策在高水平年轻球员培养和中超联赛比赛质量提升方面效果的评价,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对于这次的会议召开,球迷也是充满了期待,在网络上展开热议,“但愿大家都可以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希望纳谏如流,不要一意孤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