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新政让各家中超俱乐部在国际转会市场的“抢人”动作受到打击,但这并不代表所有的引援工作被叫停。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中场球星布罗佐维奇,已经收到来自苏宁集团的1000万欧元年薪邀请。

消息援引意大利著名转会市场专家佩杜利亚原话,国米中场大将布罗佐维奇可能离开球队,“如果布罗佐维奇接受苏宁集团让他去中国踢球的提议,那么苏宁将为他提供1000万欧元的年薪,至于答应与否,这都由他本人决定。”

苏宁高薪邀国米中场布罗佐维奇加盟? 租借巧躲新政“引援税”

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即将到来,国米方面也将对目前的队内人员进行调整,布罗佐维奇早已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而这位球员得到了阿森纳以及切尔西登队的关注,国米希望将其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布罗佐维奇与国米的合同在2019年的6月到期,合同中的买断费5000万欧元,但是鉴于布罗佐维奇目前的发挥,很难有球队开出5000万欧元的报价,因此国米对他的心理价位在3000万欧元左右,如果买方有意成交,国米的心理价位可以降到2500万欧元。德国网站转会市场为其标出的参考身价为2200万欧元。

布罗佐维奇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出战22次,打入3球助攻2次,但是这名球员的比赛以及训练态度让国米高层不满,也正是因为如此,俱乐部希望在今夏套现甩卖。去年年底,曾有传闻称布罗佐维奇是天津权健的引援目标之一,但是因为球员本人不想在冬季转会离队,导致权健并未与布罗佐维奇达成一致。

去年夏天加盟国米后,克罗地亚人一度成为球队核心球员。由于苏宁的投资,国米先后招揽了欧洲杯冠军成员若奥-马里奥以及意大利新秀加利亚尔迪尼,这些球员在皮奥利手下踢的如鱼得水,布罗佐维奇则与他们形成鲜明的对比,渐渐远离首发阵容。本赛季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布罗佐维奇不仅将首发位置再次拱手让人,而且因多次低级失误葬送全队努力。

目前江苏苏宁进攻最大问题是缺少一名优秀的指挥官,前场有特谢拉和R马这样的超级外援。这个攻击组合放到中超也是顶级水平,但是中场缺乏能传球组织的人,这就使得苏宁两大外援往往都陷入单兵作战的尴尬局面。尽管本周中国足协刚公布出限制高价引援的新政,但由于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同属于苏宁集团,若江苏苏宁引进布罗佐维奇,采用租借方式或许将有效避开“引援税”。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