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天空体育、意大利转会大神迪马济奥、《每日镜报》今日纷纷表示孔蒂已经同意和切尔西续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000万英镑的合同,孔蒂将至少在切尔西干到2021年。此前,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欲砸高薪撬走孔蒂,但阿布不愿放人。下赛季,涨薪后的孔蒂将全力率队冲击欧冠和英超两大主战场。

切尔西4年4000万镑合同留住孔蒂 意大利炮开辟王朝

迪马济奥在其个人网站上表示切尔西真的要和孔蒂续约了。去年夏天,孔蒂和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当时他的年薪“只有”600万英镑,远不及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1500万镑。这个赛季,孔蒂成为蓝军的救世主,他将上赛季还奄奄一息的蓝军改造成狂奔的野马,化腐朽为神奇,一举夺冠。如今,孔蒂在切尔西的威望极高。

《镜报》指出中资控股的国米一直想挖走孔蒂,但切尔西老板阿布不愿做这笔交易。切尔西刚刚走出了低谷,阿布是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让孔蒂走人的,他已经将孔蒂视为球队未来数年的领路人。今夏,阿布会在转会市场上继续“挥斥方遒”,来满足孔蒂的引援要求。

为了让孔蒂安心的留队,阿布积极运作,将孔蒂的妻子女儿都接到了伦敦,这让患有“思乡病”的孔蒂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天空体育称,孔蒂已经同意和切尔西续约。续约后,孔蒂的年薪将提高到960万英镑,这是切尔西队史上最高的主帅年薪,此前穆里尼奥也没有这待遇。

切尔西4年4000万镑合同留住孔蒂 意大利炮开辟王朝

孔蒂将会和切尔西续约4年,4年合同的总价值将达到4000万镑。若再算上夺冠奖金,他的总收入有望突破5000万镑。

在今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确认留队,并展望下赛季:“今夏,我们要扩充阵容,我们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因为我们要在欧冠面临挑战了。我相信,我和球队的目标是一致的。我知道,现阶段一个教练很难在一支球队干很长的时间,但只要你有这个机会,你就该全力以赴的去拼搏。在我看来,一个教练最大的成就就是在一个球队待上很多年,从上到下的建设这支球队。”

作为一名意大利人,孔蒂的英语还不是很流利,他与队内的卡希尔、特里、摩西等人交流起来还有点困难。《太阳报》透露孔蒂今夏将会苦学英语,他希望这能帮助他下赛季可以更好的与球员沟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