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和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将在下周末上演。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皇马全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烧烤大聚餐。齐达内、教练组成员悉数到场,绝大多数球员都带着家人或朋友出席。

皇马全队烧烤誓师欧冠决赛 C罗的母亲女友出席坐一桌

在去年欧冠决赛前,皇马就曾举行过类似的烧烤聚餐,结果皇马最终点球击败马竞夺冠。在去年9月,皇马还进行了一次烧烤聚餐,白衣军团最终赢得了久违的西甲冠军。皇马如今再次举行烧烤聚餐,显然是“吃完就夺冠”这一传统能够在本赛季欧冠决赛中得以延续。

皇马全队烧烤誓师欧冠决赛 C罗的母亲女友出席坐一桌

在训练基地中,工作人员摆出了一大批桌椅板凳,教练们球员们都怎么坐的?《马卡报》给出了答案。C罗与母亲多洛雷斯、女友乔吉娜坐一桌,齐达内与妻子、教练组成员坐在一桌前。卡瓦哈尔和伊斯科带着朋友坐在一起,莫拉塔和卢卡斯带着未婚妻坐在一桌,纳乔则与家人同桌。

阿森西奥带上了父亲和朋友,同桌的还有亚涅斯。马里亚诺带着女友和朋友,马塞洛则与家人们坐在一座,卡塞米罗、达尼洛和纳瓦斯同样带着家人参加了这次烧烤。拉莫斯和J罗坐在一桌,身边是女伴、孩子和朋友。科瓦契奇和莫德里奇带着女伴孩子同桌,贝尔和克罗斯带着家人坐在同一桌。本泽马和瓦拉内带着妻子朋友组成法国帮,卡西利亚则与妻子独坐一桌。

皇马全队烧烤誓师欧冠决赛 C罗的母亲女友出席坐一桌

在这次聚餐中,两名葡萄牙球员没有参加,佩佩和科恩特朗都基本确定将会在今夏告别皇马。这两人为何没有参加聚餐?目前马德里媒体并没有给出相关说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