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在皇家马德里打破了巴塞罗那对西甲联赛冠军多达5年的垄断后,梅西对此是作何感想的呢?媒体通过采访梅西身边的朋友,了解到了一些真相。

梅西发火:巴萨不该如此成绩!皇马配的上冠军

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梅西的不满情绪,实际上已经都写在了脸上,而且被摄像机镜头捕捉到。半场休息时巴萨0-1落后,梅西黑着脸相当不高兴,知情人透露,梅西在回到更衣室内对队友们大发雷霆,认为球队的进取心明显不如皇马。梅西的愤怒收到了效果,巴萨在下半时逆转了对手。

但最终皇马还是力压巴萨夺冠,梅西又是怎么看的呢?知情人透露,第一,梅西对于皇马夺冠心服口服,他认为皇马这个赛季的表现,确实比巴萨要好很多,相比之下,巴萨这个赛季的表现,缺乏稳定性和连续性,是很反常的。(The Argentina international has reportedly told close friends that he feels Real deserved it given how inconsistent Barcelona have been all season。

梅西发火:巴萨不该如此成绩!皇马配的上冠军

第二,梅西认可皇马所取得的成就,但对巴萨的表现深感愤怒;第三,梅西认为,巴萨需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全力以赴,为新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