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于任何一支豪门来说,格里兹曼都具有着极强的吸引力,但在马竞头牌心中,却早已关上了那扇曾为阿森纳敞开的门,事情还要追溯到4年前。

格里兹曼自曝永不考虑加盟阿森纳 因曾被温格伤透了

在接受采访时,格里兹曼回忆了一段往事,“2013年,我在皇家社会踢得不错,连续10场比赛进球。那年夏天的转会期,阿森纳同我进行了接触,于是我推掉了其它俱乐部的邀请,专心等候枪手。不得不说,当时的我对于能在温格手下踢球充满了期待。”

那么“格子”为何没能早早成为阿森纳球员呢?“就在转会窗截止前几个小时,我才收到阿森纳的通知,他们不会提出转会报价。这种把事情拖到最后时刻的做法,我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前一阵,经纪人又说阿森纳有意于我时,我便直截了当的表示了拒绝。算了吧,还记得他们对我做过什么么?”

根据英国媒体此前的报道,今年夏天格里兹曼将加盟曼联,穿上那件传奇的7号球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