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际米兰对孔蒂的兴趣早已不是秘密,他率领切尔西夺取英超冠军后,苏宁集团为邀请这名意大利本土教头加盟将不惜血本。《罗马体育报》称,苏宁将为孔蒂开出周薪25万英镑(29万欧元)、为期5年的巨额合同,并提供他1.7亿英镑(2亿欧元)转会费用于今夏大采购。

苏宁斥巨资挖孔蒂来国米 25万镑周薪+1.7亿转会费

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就率队勇夺英超冠军,孔蒂不仅在英格兰扬名立万,在祖国意大利更是名声大噪。如果击败阿森纳,他还将拿到足总杯和英超双冠王,身价自然水涨船高,并进一步坚定苏宁挖人的信心。

虽然去年夏天苏宁集团强势入主,且投入巨资买人,但本赛季国米的战绩不尽如人意,已经解雇了德波尔和皮奥利两名主帅,夏天邀请一位名帅掌舵是重中之重,而苏宁最心仪的人选就是孔蒂。

《罗马体育报》消息称,苏宁将为孔蒂开出周薪25万英镑、为期5年的巨额合同,非常有诚意,远超孔蒂在切尔西的600万镑年薪。另外,苏宁还将提供孔蒂1.7镑亿转会费,瞄准了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和曼城前锋阿圭罗。如果能签下这两名悍将,再加孔蒂掌舵,国米的复兴之路将重现曙光。

2010年在穆里尼奥率领下拿到三冠王后,国米下滑势头明显。本赛季他们的处境依然不佳,在意甲遭遇连败,4月份以来几乎没赢过球,上轮主场又1-2输给了萨索洛,目前只排名意甲第8,欧联杯资格都悬。如果能率这支意大利传统豪门重返辉煌,孔蒂在足坛的地位将更加崇高,媒体认为此次挑战让这位骄傲的意大利人很难拒绝。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