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淘汰马竞之后,皇马四年来第三次打进欧冠决赛,白衣军团有望成为欧冠改制后第一支卫冕成功的球队。皇马是否要建立王朝了?巴萨新闻发言人比维斯对此并不认可。

巴萨巨头否认皇马王朝:我们14年29冠他们才13冠

“我认为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比维斯表态,“自从03/04赛季以来,巴萨在47个冠军中拿到了29个。我们两次成为三冠王,三次成为双冠王。同一时期,皇马拿到了13个冠军,他们只拿到了两个欧冠和3个西甲冠军。如果只看本赛季,我们也许会失败,但如果把目光看长远的话……”

自从03/04赛季小罗加盟巴萨之后,巴萨的确在战绩上碾压皇马。在这14年间,巴萨拿到了8个西甲冠军、4个国王杯冠军、7个西超杯冠军、4个欧冠冠军、3个欧超杯冠军和3个世俱杯冠军。皇马的13个冠军奖杯,分别是联赛3冠、国王杯2冠、西超杯2冠、欧冠2冠、欧超杯2冠和世俱杯2冠。

如果本赛季只拿到国王杯,那巴萨是否算是失败了?比维斯就此表态:“管理层很乐观,我们对球队非常有信心。在看似不可能的情况下,我们攻克了伯纳乌,我们逆转了巴黎。我们绝对有信心,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然后拭目以待皇马是否丢分。”

在被问及梅西续约时,比维斯不愿多谈:“我无可奉告。”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