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9日晚,在亚冠小组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比赛里,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迎来了跟韩国球队水原三星的生死战,最终依靠外援高拉特的梅开二度,以2-2战平对手,以6战2胜4平的不败战绩晋级亚冠16强淘汰赛。

斯帅被恒大高层约谈 丢尽中超霸主脸帅位难保?

由于昨天晚上亚冠小组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所以广州恒大的16强淘汰赛对手也正式确定,就是来自日本的球队鹿岛鹿角。两队还在2015赛季的小组赛上碰过面,当时广州恒大主场赢球客场输球,算是打成平手。

斯帅被恒大高层约谈 丢尽中超霸主脸帅位难保?

本次小组赛,作为主帅的斯科拉里,可谓是带队磕磕绊绊地出线,难以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看看球队在2012至2015四个赛季里,都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出线过程也相对轻松。而现在,这一次有惊无险地小组赛过关,也让外界对于广州恒大的亚冠淘汰赛前景不是十分看好。

斯帅被恒大高层约谈 丢尽中超霸主脸帅位难保?

就在广州恒大2-2战平水原三星那场比赛的赛后,俱乐部高层刘永灼亲自找到斯科拉里进行交流,两人在一起非常严肃地交流了很长一段时间,斯科拉里也不断频频点头。虽然不清楚两人具体聊些时间,但是我们可以以广州恒大目前的比赛形势来看,俱乐部高层对斯科拉里的执教成绩还是会提出要求的。

就是肯定要确保球队在中超和亚冠的成绩稳定下来,具体的意思也基本上是中超要保持领头羊的位置和亚冠先闯进八强。联赛毕竟还有很长时间,所以接下来的两场亚冠16强淘汰赛,就是斯科拉里目前带队最大的考验。

斯帅被恒大高层约谈 丢尽中超霸主脸帅位难保?

本赛季以来,斯科拉里几乎是场场面临下课的危机,好在最近一个月多的十场比赛里,广州恒大拿到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然而,这些成绩还是无法让斯科拉里放松下来,因为五月份的魔鬼赛程将决定他在广州恒大的执教命运。

所以,我们可以猜想一下,如果广州恒大在亚冠16强被淘汰出局,那么斯科拉里真会提前下课吗?毕竟连续两年无缘亚冠八强,作为两夺亚冠冠军的球队,还真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