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联杯-曼联总分2-1塞尔塔进决赛 费莱尼建功

费莱尼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1战平塞尔塔,两回合总分2比1淘汰对手,历史上首次晋级欧联杯决赛,他们将和阿贾克斯争夺冠军。第17分钟,费莱尼头球建功。第85分钟,隆卡利亚头球扳平。终场前,拜利和隆卡利亚因为暴力犯规双双被红牌罚下。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1比0击败塞尔塔占得先机。本场曼联排出4231阵型,拉什福德出任单箭头,姆希塔良、博格巴和林加德身后埋伏,埃雷拉和费莱尼双后腰。后卫线上,拜利和布林德搭档中卫,达尔米安和瓦伦西亚一左一右,门将则是罗梅罗。

第4分钟,卡布拉尔直传,阿斯帕斯右路突入禁区晃过防守抽射,球被罗梅罗神勇扑出底线。第17分钟,姆希塔良策动攻势,拉什福德左路传中到禁区后点,费莱尼拍马赶到小角度头球攻门命中,曼联1比0领先塞尔塔。这是费莱尼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4球,也是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所进的第100球。

第20分钟,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左翼凌空抽射打飞。第24分钟,林加德传球,博格巴远射打飞。第27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弧顶处远射被罗梅罗单手托出横梁。第29分钟,沃斯的任意球攻门飞出底线。第42分钟,西斯托左路传中,沃斯的鱼跃冲顶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姆希塔良禁区外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55分钟,阿斯帕斯的远射被罗梅罗稳稳抱住。三分钟后,西斯托禁区左侧横传,圭德蒂的扫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64分钟,埃雷拉分球,拉什福德连续过人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门将神勇扑出。

第69分钟,费莱尼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两分钟后,约萨贝德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马略右路传中,圭德蒂的头球攻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右门柱外。

第85分钟,邦贡达右路传中,隆卡利亚甩头攻门命中左侧死角,塞尔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8分钟,拜利和隆卡利亚因为在冲突中推搡对手皆被红牌罚下,双方均只剩10人应战。

最终,曼联1比1战平塞尔塔,两回合总分2比1淘汰对手,历史上首次晋级欧联杯决赛。

数据分析

欧联杯-曼联总分2-1塞尔塔进决赛 费莱尼建功

全场比赛,曼联11次攻门4次射正,塞尔塔16次攻门6次射正,双方各入一球。曼联控球率仅为33%,而塞尔塔则高达67%。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20号罗梅罗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号拜利、17号布林德、36号达尔米安

后腰:21号埃雷拉、27号费莱尼

中场:22号姆希塔良(77分钟,16号卡里克)、6号博格巴、14号林加德(86分钟,10号鲁尼)

前锋:19号拉什福德(89分钟,12号斯莫林)

塞尔塔(4-3-3):

门将:1号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

后卫:2号马略、22号卡布拉尔、24号隆卡利亚、19号乔尼

中场:18号沃斯(46分钟,16号约萨贝德)、6号拉多亚(68分钟,7号邦贡达)、8号巴勃罗-埃尔南德斯

前锋:10号阿斯帕斯、9号圭德蒂、11号西斯托(80分钟,12号贝奥夫)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