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每日邮报》援引足球解密网站的消息称,伊布在曼联的周薪接近37万英镑,英超历史第一,而博格巴从下赛季开始,每年将获得超过340万镑的忠诚奖金。

伊布周薪英超历史第一 博格巴让经纪人赚4100万镑

伊布和博格巴的经纪人都是大鳄拉伊奥拉,为了签下这两位巨星,曼联可谓不惜代价。足球解密网站根据《明镜周刊》两名记者的调查,发表了一篇叫《足坛肮脏交易》的文章,解密了伊布和博格巴的惊人待遇。

该文透露,伊布的周薪高达36.764万英镑,年薪超过1900万,英超历史第一,进球奖为286万镑。博格巴的合同长达41页,基本年薪是861万,也就是基本周薪16.5588万,从下赛季开始,他每年将获得超过340万镑的忠诚奖金。另外,他的基本年薪每年上涨187.5万,还有多条其他奖金条款。

拉伊奥拉运作博格巴从尤文图斯回归曼联,赚取了超过4100万镑的佣金。

另外,伊布只有为曼联在英超首发31次,且红魔进入联赛前三,双方才会续约一年。本赛季伊布在联赛首发27次,曼联进入前四的希望都不大,再加上他严重受伤,双方基本不可能续约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