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6月24日,梅西将在30岁生日当天于家乡罗萨里奥与安东内拉完婚。罗萨里奥当地著名的大教堂,将承办婚礼仪式的第一部分。据DIEZ网站透露,梅西已经决定邀请超过1000名宾客,其中C罗赫然在列。

梅西婚礼邀请千人C罗赫然在列  C罗没时间去原因曝光

梅西和C罗在足坛竞争多年,两人从来没有当过队友。两人私交谈不上有多好,但至少互相尊重和欣赏。C罗儿子非常喜欢梅西,C罗在金球典礼上彬彬有礼的举动,也让安东内拉极为赞赏。在安东内拉的劝说下,梅西决定邀请C罗参加婚礼。

不过C罗极有可能无法参加梅西的婚礼,因为当时他有比赛任务。6月24日,葡萄牙将参加联合会杯最后一轮小组赛。只要C罗入选了葡萄牙队联合会杯阵容,他就肯定要征战比赛,并将因此错过梅西的婚礼。

梅西婚礼邀请千人C罗赫然在列  C罗没时间去原因曝光

此前有媒体宣称,安东内拉和夏奇拉私交不好,因此梅西不会在婚礼上邀请皮克和夏奇拉。但DIEZ网站指出,梅西已经劝说安东内拉改了主意,皮克和夏奇拉将会得到邀请。梅西和皮克是十几年的老朋友了,他可不希望巴萨未来主席缺席自己的婚礼。

DIEZ网站还曝光了获邀参加梅西婚礼的部分宾客名单,除了C罗和皮克之外,梅西还邀请了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普约尔、苏亚雷斯、阿尔维斯、阿奎罗、平托、内马尔、瓜迪奥拉、布斯克茨、拉基蒂奇、迪马利亚、小罗、拉维奇、恩里克、伊涅斯塔、佩德罗和罗梅罗。除了C罗之外,其他人都与梅西当过队友或给梅西当过主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