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利物浦1-0沃特福德 猛将詹秀倒钩神技

埃姆雷詹惊天倒钩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5轮,利物浦客场1-0小胜沃特福德,坐稳第3。埃姆雷-詹漂亮的倒挂金钩制胜,库蒂尼奥伤退。此役过后,利物浦积69分继续占据积分榜第3位。

与上轮1-2负水晶宫相比,利物浦首发没有任何调整,菲尔米诺、奥里吉和库蒂尼奥继续突前,拉拉纳伤愈复出在板凳上待命。

第6分钟,尼昂外围尝试一脚低射,米尼奥莱将球得到。第13分钟,利物浦被动换人,拉拉纳替下因大腿受伤无法坚持的库蒂尼奥。

第16分钟,克莱维利传球,迪尼外围远射被挡。第21分钟,拉拉纳传球,埃姆雷-詹外围左脚突施冷箭,戈麦斯倒地将球扑出!

第41分钟,利物浦左侧角球开出,戈麦斯出击双拳打球不远,外围拉拉纳漂亮的抽射空门,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拉拉纳险些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卢卡斯搓传过顶,埃姆雷-詹中路插入禁区漂亮的倒挂金钩破网,0-1!埃姆雷-詹激动的跑到场边滑跪庆祝,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进球。

第49分钟,普罗德尔放倒突破的菲尔米诺被黄牌警告,米尔纳24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大力攻门,戈麦斯站位不错将球击出。

第53分钟,米尔纳传球,奥里吉禁区前横向摆脱右脚弧线球攻门,戈麦斯倒地将球扑出!第58分钟,马蒂普妙传,奥里吉禁区右侧大力斜射被戈麦斯扑住。

第68分钟,卡普埃外围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利物浦打出快速反击,前场形成4打3,埃姆雷-詹右路传中,拉拉纳停球停在了身后,阿姆拉巴特回防到位先出一脚解围。

第91分钟,斯图里奇转身连过2人杀入禁区右脚低射,戈麦斯倒地扑了一下,皮球擦柱滚出底线。第94分钟,普罗德尔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数据分析

利物浦1-0沃特福德坐稳第三 猛将詹秀倒钩神技

数据统计

利物浦今天在客场更有求胜的欲望,虽然库蒂尼奥早早伤退,但拉拉纳替补出场表现出色,埃姆雷-詹更是扮演了奇兵的角色,他的倒挂金钩破门技惊四座。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2比9,射正8比2,控球率60%,角球5比3全面占优,红军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31):

门将:1-戈麦斯

后卫:22-扬马特、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7-卡巴塞莱20')、6-马里亚帕

后腰:8-克莱维利、16-杜库雷

中场:7-阿姆拉巴特(33-奥卡卡85')、29-卡普埃(10-苏克塞斯73')、21-尼昂

前锋:9-迪尼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32-马蒂普、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23-埃姆雷-詹、21-卢卡斯、5-维纳尔杜姆

前锋: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15-斯图里奇85')、10-库蒂尼奥(20-拉拉纳13'[17-克拉万87'])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