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海申鑫VS贵州恒丰智诚

志在重返中超赛场的上海申鑫联赛7战4胜3平积15分暂列中甲积分榜第四位。他们的对手贵州恒丰智诚则在本周末的联赛中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送给联赛领头羊广州富力赛季首败。

比赛时间:5月3日19:3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中心

呼和浩特VS长春亚泰

呼和浩特7战2胜2平3负,积8分,暂列积分榜第11名。长春亚泰在周末的吉林德比中,不敌延边富德,目前积4分,保级压力不小。呼和浩特队员朱征宇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荣膺次轮最佳球员,他能否继续扮演关键先生,带领球队再进一轮值得关注。

比赛时间:5月2日19:35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青岛黄海VS广州富力

青岛黄海7战4胜3负积12分暂列积分榜第5名,他们的对手广州富力则在中超赛场风声水起,在本轮不敌贵州恒丰智诚后才丢掉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他们在足协杯能否继续上佳表现也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2日19:35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深圳佳兆业VS河北华夏幸福

深圳佳兆业新赛季投入巨大,球队志在冲超。本周末,深圳主场1:2不敌青岛黄海,遭遇首败。目前深圳佳兆业在联赛打进的19个进球全部都是外援打进的,对于埃里克森来说,如何将这种依赖性降低到最小,让替补球员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足协杯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经历冬窗的强力引援后,阵容较上赛季有了较大的改变。本赛季他们志在争夺一个亚冠参赛名额,足协杯也是他们的必争之地。双方能否在足协杯上来一场拼杀值得期待,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表演即将上演!

比赛时间:5月2日19:30

比赛地点:深圳市体育场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本赛季降级中甲的石家庄永昌流失了众多在中超时踢主力的球员,包括前锋毛剑卿,门将关震,还有后防线上的糜昊伦和姜积弘等。目前,永昌以2胜3平2负的战绩,排在中甲积分榜的第10。

上港队和石家庄永昌在中超有过4次交锋,其中上赛季上港主场4:1,客场2:1双杀对手;2015赛季,两队主客场都是2:2战平。近来状态上佳的上港队是否会在三条战线上都高奏凯歌令人关注。

比赛时间:5月3日 19:35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

大连一方VS天津权健

大连一方在足协杯第二轮的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5 比 4 战胜江苏盐城大丰,晋级第三轮。新赛季,志在冲超的大连一方在原有的人员班底上进行了升级改造。他们不仅从国安俱乐部免费签下 38 岁的后卫周挺,从阿根廷甲级联赛招揽来了后卫费拉里,并且还签下了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过的博利。而本土 96 小将汪晋贤还曾在中国杯期间,被国足主帅里皮招致麾下。

对于大连一方这个对手,天津权健不会感到陌生,上赛季两队在中甲赛场上交手,首回合大连一方主场 2 比 1 获胜,次回合天津权健以相同比分回敬对手,双方打成平手。上赛季的足协杯赛场,天津权健闯进八强,荣膺燕京啤酒2016中国足协杯黑马奖,卡纳瓦罗麾下的升班马能否继续足协杯上的优异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时间:5月3日 15:3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