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去年夏天,曼联曾经追求过内马尔,但内马尔选择与巴萨续约。如今,曼联又在追求内马尔了。《每日镜报》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向身边密友确认,曼联表态愿意为他买断2亿欧元的违约金。

曼联愿2亿欧买断内马尔? 薪资要求随便提都满足

按照《每日镜报》的说法,内马尔对密友说了这样一番话。内马尔告诉他最信任的人,曼联已经与他取得了联系。曼联愿意为内马尔支付2亿欧元的违约金,同时也愿意满足他的任何薪资要求。

今年夏天,曼联的目标就是重建锋线。伊布遭遇重伤,鲁尼也很可能会离开红魔。曼联的收购对象集中在西甲,红魔希望得到内马尔和格里兹曼。《每日镜报》宣称,内马尔不愿意给梅西和苏亚雷斯当配角,巴西人的确有离队可能性。

曼联愿2亿欧买断内马尔? 薪资要求随便提都满足

但不久之前,穆里尼奥的说法却完全不同,他认定内马尔不会离开巴萨。“引进内马尔?荒谬。巴萨不可能放走内马尔,毕竟梅西也已经30岁了。在梅西老去之后,内马尔将成为巴萨最伟大的球员。所以还是现实一点吧,引进他是不可能的。”

真正有可能导致内马尔离开巴萨的,反倒是他的场外风波。自从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后,四年来他一直官司缠身,西班牙司法界一直没有放弃对他的调查,内马尔方面不胜其烦。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