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两恒大球员殴打香港东方队的球员?东方上诉亚足联

亚冠小组赛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以6-0狂胜港超冠军东方队,末轮主场面对水原三星时,打平即可出线。这场比赛也出现了不少的争议,东方队的总监梁守志指责中场休息时,两名恒大球员在通道内殴打东方队的球员,并且表示将向亚足联提交报告。

恒大面对实力羸弱的东方队时,以摧枯拉朽般的姿态横扫对手,顺利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整场比赛里,可谓火药味十足。开场仅1分钟时,邹正便在拿球时被迭戈凶狠铲倒。第33分钟时,张琳芃和谢敏荣发生冲突,米切尔还将张琳芃推开,导致局部冲突。

中场休息时,恒大与东方球员在球员通道内发生了冲突。东方总监梁守志谈到时表示,“半场比赛结束时,我们同恒大球员发生冲突,在发生口角之后,2名恒大球员动手。亚足联有人拍摄了视频,他们也询问是否选择上诉,我们会提交报告。”

此外,对于恒大球迷打出的标语,梁守志表示不会上诉,但他称比赛监督已经注意到这件事,主教练陈婉婷也表示“相信亚足联会做出公正处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