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国足协发布了U20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的通知,里皮助教马达洛尼挂帅,李铁兼任领队。此前有消息称孙继海和邵佳一将在这支球队中亮相,但从足协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两人并不在队中。

足协U20集训名单出炉:里皮助教挂帅 无继海佳一

5月8日,中国U20国家队同时也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适龄球队将在西安与乌拉圭U20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此前有消息称,孙继海将领军这支球队,邵佳一将扮演类似领队的角色,但从足协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却并非如此。

里皮助手马达洛尼出任了这支U20的主帅,李铁担任领队加助理教练,诸多里皮团队成员都出现在这支球队之中。

当然,不排除只是为这场热身赛而做的准备,后续可能会另有安排。

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2017年5月8日在陕西西安举行的中国U20国家队与乌拉圭U20国家队的国际足球对抗赛,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U20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5月2日至9日期间在陕西西安组织集训并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名单

主教练:马达洛尼

领 队:李 铁(兼)

助理教练:李 铁、魏 新、庞 利

守门员教练:陈 刚

体能教练:高迪诺

管 理:杜立达

技术分析:刘 斌

医 生:伊 青、金 龙、陈 斌

科 研:隋 瀚

翻 译:翁书荡

装备管理:郭 锐、陈 峰

运 动 员:(25名)

广州恒大:刘世博、李 耕

上海上港:施晓东、高海生、魏 来、魏 震

上海绿地申花:丛 震

北京中赫国安:张 岩

广州富力:黄政宇

重庆当代力帆:姚道刚

天津泰达:杨立瑜、黄 闯、李 铮

河南建业:胡靖航

山东鲁能泰山:郭田雨、赵剑非

杭州绿城:高华泽、童 磊、吴 伟

北京人和:曹永竞

梅州客家:张宏疆

河北精英:李悦铭

江苏足协:黄紫昌

北京足协:单欢欢

辽宁足协:宁伟辰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教练员、工作人员、运动员于5月2日12: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西安市盛美利亚酒店

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1666号

三、经费条件

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集训、比赛期间食宿、保险等相关费用由中国足协承担。

四、集训相关要求

(一)所有入选人员必须按时参加本次集训;

(二)参加集训人员必须自觉遵守《中国足球协会章程》及国家队有关规定;

(三)请有关俱乐部协助、保证运动员按时参加集训,并检查和督促运动员做好集训前身体和心理等方面准备。因故不能参加集训、比赛的人员,俱乐部和本人必须在2017年4月30日前以书面及电话形式报中国足协批准,并按照中国足协具体批复执行;

(四)俱乐部及运动员本人未经中国足协批准不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与《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及转会暂行规定》相关条款进行处罚。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7年4月26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