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恒大客场6-0横扫东方队的比赛中,后卫冯潇霆对最后两个进球都有直接或者间接的贡献。第5个进球,冯潇霆接队友角球后高高跃起,力压东方后卫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尽力一扑后,给了保利尼奥不射的机会,而暴力鸟也没有放过这次机会,轻松推射得手。冯潇霆在微博上幽默地表示,那个头球是自己故意没顶进,好让下场的对手水原忽略对他的防守,果然机智!

冯潇霆为啥把对手死死压在底线:让队友放手干!

而恒大进的最后一个球,冯潇霆更是把“功劳”记在了自己身上,咱们先来看一下第6个进球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冯潇霆为啥把对手死死压在底线:让队友放手干!

大家看到了么?底线处冯潇霆一直缠着一名东方队的防守球员,死死把他压在底线。为什么这么做?冯潇霆有自己的解释:是为了让队友无论在禁区做什么,都不会越位!太懂球了啊!!

其实冯潇霆的原文写得更逗比,大家自己看吧:

冯潇霆为啥把对手死死压在底线:让队友放手干!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