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媒:伊斯科将续约皇马至2022 年薪600万排第六

西媒:伊斯科将续约皇马至2022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伊斯科与皇马之间的肥皂剧将会终结,这位昔日的欧洲金童将会在今夏与皇马签订一份至2022年的新合同,伊斯科的薪水会来到600万欧元,在皇马队内仅次于C罗、贝尔、拉莫斯、克罗斯以及本泽马位居第六位。

目前皇马的三个主力中场分别是克罗斯、莫德里奇以及卡塞米罗,伊斯科无法得到主力位置。虽然在替补出战时伊斯科总是有出色的发挥,但是有关其不满出场时间将会选择离队的消息不断。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伊斯科拒绝皇马给出的续约合同,而是在等待本赛季结束后与齐达内商讨自己出场时间之后再做出是否续约的决定。

而随着伊斯科拒绝与皇马续约的消息别爆出,这位球员的未来也与许多欧洲豪门联系在一起。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目前伊斯科已经与皇马方面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很明显,虽然莫德里奇年龄的增大,伊斯科在皇马阵中的出场时间会越来越多,或许战舰也就是因此才成功与伊斯科谈妥了续约条件。

同时《马卡报》也曝光了伊斯科续约的细节,这家媒体称,皇马将会与伊斯科签订一份为其五年的新合同,伊斯科将会留守皇马至2022年。除了合同年限增长,伊斯科的薪水也会出现巨大的提升,他的薪水将会涨至600万欧元,而这一薪水在皇马队内也位居前列, 仅次于C罗、贝尔、拉莫斯、克罗斯以及本泽马。

其实伊斯科在前几日就续约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赢下拜仁杀入欧冠半决赛,伊斯科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我已经接近与皇马续约了,我此前曾多次说过,我希望能为皇马效力很多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