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西班牙国家德比已经过去了,但相关话题还在持续升温。据西班牙足球节目“一天之后”视频画面,卡瓦哈尔在比赛中嘲讽苏亚雷斯:“欧冠1/4决赛被人踢了个3-0,回家开电视看欧冠去吧!”

皇马铁卫卡瓦哈尔嘲讽苏神:巴萨欧冠输0-3 滚回家看电视

冲突是国家德比的旋律之一,在这样火爆的德比中,双方球员难免控制不住情绪,拉莫斯就因飞铲梅西被红牌罚下。比赛中苏亚雷斯和卡瓦哈尔在争抢时屡次发生冲突,主裁判埃尔南德斯不得不出面干预。

但两人的争执并未就此结束,在拉莫斯飞铲梅西被罚下场后,他们又产生了矛盾。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卡瓦哈尔走到苏亚雷斯面前,讽刺道:“1/4决赛被人踢了个3比0,回家休息准备国王杯去吧!1/4决赛0比3,回家开电视看欧冠去吧!”

卡瓦哈尔指的显然是巴萨在欧冠中被尤文图斯淘汰。在欧冠1/4决赛中,巴萨首回合客场0比3完败,主场0比0与对手战平,两回合被对手零封,颜面无存,无缘欧冠半决赛。皇马欧冠赢得很有争议,两回合双杀拜仁挺进半决赛,他们能够继续征战欧冠赛场,巴萨则只能回家看电视了。

两人在冲突时互相拉扯球衣,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连忙过来调解。“一天之后”节目还拍摄到C罗在梅西进球后批评队友不对罗伯托犯规的画面,正是罗伯托发动的进攻助梅西读秒打入了制胜进球。

皇马铁卫卡瓦哈尔嘲讽苏神:巴萨欧冠输0-3 滚回家看电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