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金马影后马思纯在个人微博上发一两张与著名歌星李荣浩的合影,并表示“安徽省蚌埠市大眼和小眼青年代表。”这则微博引起了上海上港小将韦世豪的关注,同样是来自安徽蚌埠的他专发了这条微博,并颇具自嘲意味的称:“一看我就是纯蚌埠血统”。

上港小将韦世豪调侃金马影后+流行歌星:蚌埠血统!纯的!

同样来自安徽蚌埠的马思纯和李荣浩,分别活跃在当今娱乐圈的影视界和乐坛,马思纯刚刚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名噪一时;而李荣浩凭借《李白》、《模特》等热歌俨然成为当今乐坛炙手可热的创作歌手。老乡相见倍感亲切,24日深夜马思纯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李荣浩的合影,并表示:“安徽省蚌埠市大眼和小眼青年代表。”显然大眼说的是她自己,而小眼睛则是李荣浩。

看到这则微博,同样是来自安徽蚌埠的上港小将韦世豪也来凑热闹,韦世豪先是转发了这则微博,并颇具自嘲意味的表示:“嘿嘿嘿,一看我就是纯蚌埠血统”并配上了几个调皮的表情。显然小眼睛的韦世豪是在“自黑”,当然也有网友“落井下石”地表示“你更小点”。

1995年出生的韦世豪作为U23球员,本赛季在上港表现出色,在中超第4轮首秀中凭借一脚惊天世界波上演了一出中超版的“一球成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