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本周一发布了2017年第17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值得一提的是,中超主帅方面,江苏苏宁崔龙洙尽管本赛季执教成绩差强人意,仍然占据着中超第一的位置。

中超垫底队主帅崔龙洙获最佳教练 完胜蓝军名帅

本赛季崔龙洙率领江苏提前从亚冠小组赛中突围,但在联赛中球队却排名垫底陷入降级区。但这没怎么影响到崔龙洙的排名,目前他排在世界总榜的第40位,仍然是排名第1的中超主帅。

中超垫底队主帅崔龙洙获最佳教练 完胜蓝军名帅

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54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排名第153位,山东鲁能主教练马加特排名第266位。值得一提的是,崔龙洙目前的排名,仍然高于孔蒂、克洛普等名帅,依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本期积5519分,跌出前50位,排名第54位,这是斯科拉里近1年以来的最低排名,较上期排名下降6位。斯科拉里的历史最高排名是第24位。卡纳瓦罗因为执教中超时间短,未进入前600名。

中超教练具体排名情况:

崔龙洙:第40;

斯科拉里:第54;

斯托伊科维奇:第153;

埃里克森:第158;

博阿斯:第190;

马加特:第266;

张外龙:第282;

马林:第298;

朴泰夏:第313;

贾秀全:第318;

李章洙:第324;

波耶特:第402;

佩莱格里尼:第596;

何塞-刚萨雷斯:第613;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