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镜报》称穆帅欲买意甲都灵的前锋贝洛蒂,但红贝贝的买断金将近1亿欧元,这让穆帅一时拿不定主意。

曼联盯上意甲最红锋霸 1亿欧违约金让穆帅犹豫了

据《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有意拿下都灵前锋贝洛蒂,双方已经进行了接触。贝洛蒂是一个很实用的前锋,技术不够花哨,但每个动作都很实用。本赛季,贝洛蒂已经为都灵打进25个球,且打破了都灵队内的多项纪录。随着伊布遭遇重伤,曼联对锋线杀手的渴望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然而,贝洛蒂虽然名气不算大,但他的违约金却高达8400万英镑(9400万欧元),这让穆里尼奥陷入摇摆之中,他尚未下定决心。在战胜安德莱赫特后,曼联曾和超级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见面,虽然贝洛蒂不是门德斯的旗下客户,但外界一致认定穆帅和门德斯是在密谋曼联夏季的转会。

伊布重伤、鲁尼今夏离队可能性极大,曼联今夏至少要再买两名前锋,而贝洛蒂便是一个主要的目标。另外,马竞神锋格里兹曼也是穆帅的心仪对象,曼联已经和他闹了一个赛季的绯闻。不过,有意签下格里兹曼的球队可不止曼联一家,曼城、切尔西都在蠢蠢欲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