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斯报》消息,前拜仁、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近日谈到了皇马与拜仁的欧冠比赛,他表示若11打11,拜仁将强于皇马。

曼城主帅:若11打11拜仁比皇马更强 足总杯是曼城目标

瓜迪奥拉说:“在拜仁被淘汰时,我首先想到的是为安帅、球员和球迷们鼓掌。11打11的话,我认为拜仁是更好的一方,他们会打出更高的水准,虽然输了比赛,但球员们都是勇士。”

本周末曼城将与阿森纳进行足总杯半决赛的较量,对瓜迪奥拉来说最好的消息莫过于热苏斯的恢复进展了,他说:“热苏斯现在恢复的不错,他已经开始跟球队一起训练了。我们很高兴他能回归。”

关于对阵阿森纳,瓜帅说:“我想赢得足总杯,我想让球员知道夺冠是多么好的一件事。我的最大挑战之一是激发球员的能力,在温布利我们赢得了与巴萨的欧冠第一回合比赛,这是个特殊的球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