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足联确认他们将不会处罚三名在欧冠赛后冲进裁判休息室的拜仁球员。

拜仁三名大将曾怒闯裁判更衣室 欧足联:暂不处罚

主裁的几个判罚让拜仁上下非常不满

在输给皇马之后,拜仁球员对匈牙利主裁维克托-卡塞在比赛中的几次判罚感到很不满,其中最主要的愤怒来自C罗的两个越位进球,以及红牌罚下比达尔。

欧足联宣布由于裁判没有在报告中提及此事,因此他们不会对几名冲进裁判休息室的拜仁球员进行处罚,但这不意味着欧足联不会在未来采取行动。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莱万、比达尔和蒂亚戈在赛后冲进了卡塞的更衣室,有些媒体甚至称三名球员最终被警察请了出去。

在2-4输掉比赛之后,许多拜仁的球员和球迷都抨击了卡塞的执法能力,比达尔表示这是一次明目张胆的“抢劫”,并表示主裁判就是一个“小丑”,而里贝里和鲁梅尼格同样对主裁判作出了批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