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尤文图斯淘汰巴塞罗那后,巴萨死忠、艺人苏醒盛赞尤文是欧冠冠军的最大热门,他希望尤文和马竞能够会师决赛。

巴萨被淘汰令苏醒2万红包没发出去 直言盼皇马回家

苏醒是巴萨死忠,巴萨16强第二回合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后,他发出1万元红包。巴萨八强首回合不敌尤文后,苏醒再次期待诺坎普奇迹,并表示如果这次巴萨能逆转,他将发2万元的大红包并绝食一周。

巴萨被淘汰令苏醒2万红包没发出去 直言盼皇马回家

最终奇迹没能上演,巴萨被尤文淘汰,苏醒在微博上表示:“总比分0:3不能准确反映问题,巴萨实力不逊于任何对手,第一回合尤文异常出色的表现奠定了胜局,意甲冠军晋级毫无争议,两回合零封拥有球王的MSN,尤文防守太出色,也是我个人认可的夺冠最大热门。论阵容平衡、战术打法,尤文世界最佳;论意志品质,命运转机,马竞值得拥有,希望两队会师决赛。球王梅西,继续加油!”

在苏醒看来,尤文获胜实至名归,他认为这支“世界最佳”球队是欧冠最大热门,同时也希望近年来两次杀入决赛但都输给皇马的马竞能够逆天改命。但作为巴萨球迷,他又心有不甘,认为巴萨“实力不逊任何对手”。

另外,皇马在伯纳乌淘汰拜仁的方式让苏醒不爽,他贴出了比达尔被红牌罚下以及C罗越位进球的视频:“宿敌球迷随便喷死我,今晚就事论事,实话实说。”他也认为皇马胜之不武。

在巴萨逆转巴黎时,苏醒就曾经上传过嘶吼庆祝的视频,当时他也对皇马进行了攻击。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