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夜, 皇马与拜仁一战,可谓跌宕起伏,争议不断,但抛开裁判因素,从0-1到1-1再到1-2,银河战舰被德甲巨头死死紧咬,并拖入加时,似乎翻盘的剧本有了眉目,但,谁料皇马一进加时就如打鸡血般火力全开!

欧冠:别把皇马逼进加时赛 拜仁马竞全遭0-3

第105分钟,拉莫斯将球吊入禁区,C罗胸部停球,左脚劲射破门;第109分钟皇马再度破门,马塞洛长驱直入,面对单刀机会无私横传C罗空门得手;第112分钟,阿森西奥晃开胡梅尔斯杀入禁区,11米处推射球门左下角得手。短短7分钟内,皇马连下三成,这样的剧情是不是很熟悉?

没错,在2013/14赛季欧冠决赛上,“水爷”拉莫斯读秒扳平比分后,银河战舰一鼓作气,在加时赛由贝尔、马塞洛、C罗连入3球,4-1击败马竞夺冠!

第110分钟,迪马利亚门前7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被库尔图瓦伸脚一挡弹到后门柱,贝尔小角度顶入近角;第118分钟,马塞洛个人突至禁区边缘左脚低射,球被库尔图瓦一扑还是滚进门内;第120分钟,C罗突入禁区左侧被戈丁绊倒,C罗操刀点球命中,皇马10分钟内击溃同城死敌。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比赛马塞洛几乎都在同样的位置完成了奔袭好戏,只不过一次选择了射门,一次选择了“喂饼”。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