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拜仁止步欧冠8强之后,大将罗本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拜仁在马德里被裁判打劫了。

拜仁罗本怒斥裁判:这就是耻辱!他们毁了一场好比赛

比达尔第84分钟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但他在铲球时先碰到了球,这个判罚极具争议,而C罗在加时赛中的进球明显越位,同样对拜仁不利。

罗本赛后接受Viasat电视台采访时显得愤愤不平,当记者问他是否觉得拜仁被打劫了,他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是的,你知道的,在我看来,这就是耻辱。”

“世界上每一位球迷都看到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两支优秀球队之间的比拼,双方都有一些好球员。”

“这是一场极富观赏性的比赛,但是这样一场比赛,却被主裁判的一些关键判罚给毁了。我不是喜欢谈论裁判的人,你总是会关注自身犯下的错误。”

“但是这一次,不是我们自己犯错,而是一些关键的判罚决定了比赛的走势。这本是对足球的一次很好的广告,但是某些人用哨声决定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