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阿森纳2-1胜米堡升至第6 桑神厄祖建功

厄齐尔齐建功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做客河畔球场2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结束联赛客场4连败的同时超越埃弗顿升至积分榜第6位。桑切斯和厄齐尔各建一功,米德尔斯堡则由内格雷多扳回一城。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吉鲁出任单箭头,厄齐尔和桑切斯双核辅佐。中场方面张伯伦和蒙雷亚尔两翼齐飞,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霍尔丁、保利斯塔和科斯切尔尼出战,门将则是伤愈复出的切赫。

第4分钟,利德比特30米开外尝试远射,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2分钟,唐宁传球,内格雷多30米开外射门打飞。第23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左路传中,德隆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5分钟,克莱顿传球,利德比特远射打飞。第29分钟,厄齐尔右侧角球传中,霍尔丁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桑切斯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42分钟,桑切斯弧顶处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门将甚至没有做出扑救动作,阿森纳1比0领先米德尔斯堡。这是桑切斯本赛季联赛第19球,也是阿森纳队史第3000粒联赛客场进球。

第50分钟,唐宁反击中右路突破传中,内格雷多抢点捅射命中,米德尔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是内格雷多本赛季的英超第8球。

第55分钟,弗里恩德左路过人后突入禁区传中,蒙雷亚尔解围失误,唐宁后点凌空抽射打飞。第61分钟,唐宁右侧任意球传中到后点,弗里恩德头球摆渡,阿亚拉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切赫神勇挡出。第67分钟,张伯伦右路爆射打飞。

第71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禁区中路拉姆塞胸部做球,厄齐尔抽射命中左下角,阿森纳2比1再度领先米德尔斯堡。这是厄齐尔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1球,其中英超第7球。

第79分钟,盖斯泰德左路横传,内格雷多的扫射被切赫扑住。两分钟后,桑切斯左侧肋部分球,吉鲁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第92分钟,张伯伦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被门将扑出。最终,阿森纳2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升至积分榜第6位。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12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米德尔斯堡13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1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5%,米德尔斯堡仅为35%。

英超-阿森纳2-1胜米堡升至第6 桑神厄祖建功

出场阵容:

米德尔斯堡(4-3-3):

门将:12号古赞

后卫:17号巴拉甘、4号阿亚拉、6号吉布森、2号法比奥(17分钟,3号弗里恩德)

中场:8号克莱顿、7号利德比特、14号德隆(79分钟,29号盖斯泰德)

前锋:19号唐宁、10号内格雷多、21号加斯通-拉米雷斯(68分钟,37号阿达玛-特劳雷)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16号霍尔丁

中场:15号张伯伦、9号扎卡、8号拉姆塞、18号蒙雷亚尔

前腰:11号厄齐尔(90分钟,24号贝莱林)、7号桑切斯(90分钟,34号科奎林)

前锋:12号吉鲁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