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穆帅授意曼联追太妃糖新鲁尼 挖切尔西昔日爱将巴克利

曼联有意巴克利

英超联赛第33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令球迷看到大呼过瘾,凭借着埃雷拉传射,2-0完胜领头羊切尔西,连续22轮保持不败,继续保留争四希望。当然,由于曼联未来赛程仍然十分艰难,想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只能寄望于欧联杯夺冠。对于主帅穆里尼奥而言,由于临近收官阶段,除了争取好成绩外,还要紧盯转会市场上的动向,物色满意的新援,为下赛季做准备。据传,穆里尼奥去年夏天获得1.5亿英镑转会预算,今年夏天可能会更多,让他打造一支完美曼联。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穆里尼奥夏窗为了给曼联补强,考虑引进前东家切尔西边锋威廉。该球员现年28岁,巴西国脚,2013年夏天在穆里尼奥的操作下,从俄罗斯球会安致转会至切尔西,转会费高达3000万英镑,这位球员堪称曼联现任主帅在斯坦福桥的嫡系。迄今为止,威廉代表切尔西出场172次,打进27球助攻25次,上赛季蓝军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唯有威廉表现正常,频频用进球给穆里尼奥“续命”。本赛季,孔蒂接过切尔西教鞭,威廉随即丢掉了主力位置。

数据统计显示,威廉本赛季从未在英超联赛中打满90分钟,27次出场仅13次首发,最近9次出场仅1次首发。从这组数据,足以看出威廉在切尔西的地位,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希望在今年夏天吃进在孔蒂治下的失意人,穆里尼奥和威廉有望在老特拉福德再聚首。与此同时,该报还爆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盯上了本土球星巴克利,这名球员曾让葡萄牙人垂涎三尺,两年前他执教切尔西时,向埃弗顿报价了3500万英镑,但仍遭到了拒绝,穆里尼奥无奈之下放弃这笔交易。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再一次向巴克利发出邀请,不过他现在是曼联主教练。巴克利现年23岁,司职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埃弗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代表英格兰出场22次打进2球。迄今为止,巴克利代表埃弗顿出场174次,打进26球助攻2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4次,打进5球助攻9次。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巴克利与埃弗顿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加之双方续约进度不大,转会费肯定不会太高,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借此机会再度向巴克利发出邀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民警进企开展“亲清八闽”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