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上半场比赛开始仅5分钟,佩莱罚失点球。第38分钟,吴兴涵内切爆射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鲁能1-0领先国安。退场返回更衣室时,国安队内的伊尔马兹和李磊发生争执。

伊尔马兹赛后与李磊和解 回到更衣室就像兄弟

赛后,伊尔马兹和李磊以及张稀哲等球员简单交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两个人亲切的互动也看出事情已经过去,两人已经和解。

本场比赛的半场结束时,关于伊尔马兹和李磊的激烈争吵,疑似出现了内讧。对此,主帅何塞表示,“我们每个人都会和父母、家人都有争吵,这是我们大家庭内的争吵,我们能解决,我们知道在场上比分落后时有急躁情绪,但回到更衣室后两人像兄弟一样去握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