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6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开场仅仅8分23秒,延边队主帅就用金承大换下了U23球员尹昌吉,对于联赛至今都未取胜而且未进球的延边队来说,朴泰夏的做法可以说是重压下的无奈之举。

0进球0胜利延边豁出去了 8分23秒换U23再创纪录

对于延边富德队主帅朴泰夏来说,U23及外援新政对球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作为中超二年级的球队,板凳深度的不足使得朴泰夏的球队难有更多调整的空间。本赛季开赛至今,延边队在攻防两段的表现均难用“合格”来形容,联赛4轮战罢,延边1平3负未尝胜绩,更难堪的是球队前4轮未能取得1粒进球。

这对朴泰夏来说显然是无法接受的,即使上赛季球队阵容并不强,但朴泰夏的球队依旧依靠强势的防守反击屡屡击倒强队,并最终取得第9名的出色成绩。然而本赛季的延边,至今0进球0胜利,对于朴泰夏来说,压力可以用“山大”来形容,本轮来到主场,对手又是中超新晋豪强河北华夏幸福,朴泰夏急于换下尹昌吉而换上外援金承大就不难理解了。

对于U23球员来说,自本赛季推行该新政以来,换人记录不断被刷新。联赛首轮,辽足主帅马林就在比赛第16分钟将U23球员王峤换下,随后这一纪录更是不断被刷新,而不断挑战这一纪录则是豪门上海上港队,联赛第3轮,张华晨开场仅14分钟就被换下,而第4轮则是11分钟就被换下。本轮,延边队将这一纪录刷新,小将尹昌吉在8分23秒被换下,再一次刷新了这一纪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