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申花利好!防线全面回归 波耶特挺特维斯表现

孙世林解禁

周六15点,绿地申花将迎来连续第3个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前两个客场,申花都铩羽而归,这场比赛,球队上下非常渴望赢得胜利。

本场比赛,申花中后场的伤停情况终于有所缓解。孙世林在两轮停赛后解禁复出,李建滨和柏佳骏都跟队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李建滨还随主教练波耶特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这几名主力队员的登场,可以有效巩固球队的后防线。当然,李建滨和柏佳骏都是刚刚伤愈,或许还难以达到好的状态,适应场地结束后,队医对李建滨的膝盖进行冰敷。

跟前几场相比,本场比赛申花的最大变化是特维斯的缺阵。由于在跟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被踢伤,特维斯没有随队前往长春,不过他的缺阵并不影响波耶特全取3分的决心,“这周非常关键,部分球员复出了,取得这场胜利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分数以回到积分榜前列。”李建滨也说:“对手此前成绩不是很好,他们也渴望三分,而申花已经两连败了,当然希望用一场胜利拉开和别的球队的分差。我们会全力以赴。”据悉,波耶特很可能会派马丁斯出战。

适应场地训练的最后阶段,申花的中前场队员马丁斯、莫雷诺、瓜林、曹赟定、毛剑卿和徐骏敏等进行了射门训练。练习中,瓜林打入了非常漂亮的一球,引来队友的一片掌声。莫雷诺3次打中门框,不过一位在场边观看训练的前国字号球员说:“莫雷诺是这样的,往往会在比赛中进球。”

连续3轮比赛,特维斯都没有进球,也没能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近来外界对他的议论比较多。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晨报记者特地询问了波耶特对于特维斯的评价,波耶特说:“按照大家的想法,一名非常成功的球员在新环境也应该发挥出应有水平,但足球并不是这样,他来到新环境新球队,有了新的职责,需要跟这支球队融合。我对特维斯最近几场比赛还是满意的,第一场四个进球跟他都有关系,第二场上半场我们就少了一个人,第三场和第四场失利都有原因。如果说需要提高或者改变的话,应该是整个球队,而不仅仅是他个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