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争四悬了!阿森纳0-3水晶宫 桑切斯哑火

阿森纳0-3水晶宫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2轮,阿森纳客场0-3惨败在水晶宫脚下,汤森、卡巴耶和米利沃耶维奇分别建功。此役过后,阿森纳积54分继续排在积分榜第6,距排名第4的曼城7分。

阿森纳排出了一套和上轮相同的赢球阵容,维尔贝克继续突前,厄齐尔和桑切斯出击。水晶宫首发也和上轮一样,本特克继续突前。

第9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内回做,埃尔内尼外围右脚大力搓射,亨内塞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

第13分钟,汤森左路传中,扎哈抢前点甩头攻门,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没有顶上力量,马丁内斯将球摘下。

第17分钟,卡巴耶分球,扎哈禁区右侧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仍将球传出,汤森中路包抄到位撞射破门,1-0!这是汤森本赛季第3球。

第21分钟,沃德解围没踢远,桑切斯禁区内左脚大力低射,亨内塞将球没收。第24分钟,蒙雷亚尔左路突破传球,桑切斯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擦柱而出!

第33分钟,厄齐尔左路内切禁区倒三角回做,桑切斯连续打门均被萨科飞身挡出!第42分钟,扎哈斜塞空档,本特克禁区内左脚抽射,马丁内斯将球封出。

第44分钟,扎卡中场送出精妙的过顶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出!补时阶段,扎卡传中,保利斯塔甩头攻门被亨内塞扑住。

第49分钟,扎哈右路强行突破传中,汤森顺势做球,本特克中路转身抽射被马丁内斯挡出底线。一分钟后,汤森禁区内右脚大力低射,马丁内斯倒地扑球脱手,本特克门前补射破门被判越位在先。

第63分钟,汤森分球,扎哈右路倒地传球,卡巴耶禁区内顺势攻门,皮球越过马丁内斯坠入大门后角,2-0!

第68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扑倒汤森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米利沃耶维奇主罚大力低射左下角得手,3-0!这是26岁的塞尔维亚国脚首粒英超进球。

第73分钟,桑切斯左路内切禁区右脚低射被挡出底线。第86分钟,汤森左路传中,本特克中路大力抽射,蒙雷亚尔门前救险。

数据分析

争四悬了!阿森纳0-3惨败水晶宫 桑切斯哑火

数据统计

水晶宫今天在主场气势很足,两个边路尤其活跃,扎哈+汤森打爆枪手边路。虽然水晶宫控球率只有27.6%,但他们今天主导进攻,射门17比11,射正6比3,两队今天的表现来看,水晶宫配得上这场大胜。

出场阵容

水晶宫(423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沃德、34-凯利、12-萨科、31-施鲁普

后腰:7-卡巴耶(18-麦克阿瑟74')、28-米利沃耶维奇(4-弗拉米尼82')

中场:10-汤森、42-彭切永、11-扎哈(27-德拉尼88')

前锋:17-本特克

阿森纳(4231):

门将:26-马丁内斯

后卫: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5-保利斯塔、18-蒙雷亚尔

后腰:35-埃尔内尼(8-拉姆塞59')、29-扎卡

中场:14-沃尔科特(15-张伯伦69')、11-厄齐尔、7-桑切斯

前锋:23-维尔贝克(12-吉鲁60')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