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姜至鹏损失惨重?比起权磊不算啥,曾因移情别恋被雇凶报复

在国足0-1败走德黑兰的赛后,一则微博将在比赛出现失误的姜至鹏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前妻发微博指控姜至鹏婚内出轨,并且还有转移财产的嫌疑。尽管当事双方言论莫衷一是,但姜至鹏的职业生涯势必会受到很大影响。

中国足球运动员出轨,姜至鹏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作为一名男人,肯定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遥想当年,大连实德悍将权磊曾因出轨被女友砍伤,堪称中国足坛为出轨付出的最惨重代价。

姜至鹏损失惨重?比起权磊不算啥,曾因移情别恋被雇凶报复

昔日的权磊被媒体称为足球“天才少年”,然而在2006年的中秋节那天,就在他高兴地获知入选了国奥队集训名单,买了精致的月饼准备回家庆祝的路上,被两名歹徒猛砍13刀,沿途留下了15米长的血迹,命悬一线。被人送到医院抢救后脱险,事后经过法医鉴定,权磊胸腹部、双上肢及双下肢损伤系锐器致伤,致失血性休克、开放性气胸、脾破裂、肝破裂、肠破裂,损伤程度属重伤。

“足球明星被砍”的新闻一夜之间传遍全国,之后经司法机关介入,对案件进行了审判,而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正是权磊的前女友。

姜至鹏损失惨重?比起权磊不算啥,曾因移情别恋被雇凶报复

经法院查明,“2004年,大连实德足球队队员权磊与北京华信国运科贸有限公司的经理赵艳华建立了恋爱关系,2006年初,两人分手。”据悉,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权磊移情别恋,赵艳华觉得权磊“玩弄”了她的感情,因而对其怀恨在心。2006年9月,在网上用“李响”的网名买通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对权磊进行报复,于是就发生了中秋节那悲惨的一幕。

伤愈之后的权磊并没有离开足球场,实德解散之后,他转战中甲青岛中能,本赛季他又加盟了中甲呼和浩特中优队!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