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客战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0-1输球,从全场实力对比来说,国足输球并不是稀奇的事情,但是姜至鹏一直对自己的失误耿耿于怀。赛后,他谈到这个失误,姜至鹏直言是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国足带来了失利,而且连续三次提及。

姜至鹏道歉:对不起大家,这锅不该你一人背

并在个人微博中再次道歉:我的责任我来背,对不起

姜至鹏道歉:对不起大家,这锅不该你一人背

纵观整场比赛,才真正明白,足球和身体之间那份紧密的关联。一场比赛,输掉80%的一对一对抗,确实没法踢....

这个丢球,也不应该由姜至鹏一人来背:

姜至鹏道歉:对不起大家,这锅不该你一人背

那球伊朗发动边路攻势,姜至鹏首先是回追,随后皮球经过本方和对手攻防拼抢后又是空中球,可能从防守的角度上来说,姜至鹏没有做出一个最正确的选择,但就当时运动员的实际情况来说,经过回追冲刺、再起跳争顶,体能本身已处于极限,加之伊朗从上半场20分钟过后就始终压制我们,压力之下难免迫使球员会作出一些不算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