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周二下午八点,国足将要面对本小组最强的球队-伊朗队。双方历史上共交手24次,国足5胜7平12负处于下风,进21球丢41球。在1997年世预赛中,国足在主场先进2球的情况下,被伊朗连进4球逆转。

里皮:客战伊朗,国足只要正常发挥,出线不是问题那里皮对这场比赛又是怎么看呢?世界名帅里皮的入主,给中国男足带来了可喜的变化:从首场比赛过程上完全占据主动般的改变,到面对劲敌韩国毫无惧色以致于创纪录般力克对手,再到客战小组第一的伊朗……还不能说国足已经发生质变,但球队眼下可喜的变化,确实让所有国人信心大增,也开始对这场原本而言悬念不大的客战比赛重燃希望。不错,这就是里皮带给球队的连锁反应,原来在足球的世界里,一个主教练的水平可以对一支球队有如此大的影响!

里皮:客战伊朗,国足只要正常发挥,出线不是问题里皮曾经说过,中国队只要正常发挥,在亚洲不输任何球队,我们要相信老爷子的运筹帷幄,以及希望老爷子把冠军底蕴带给国足!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