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第6轮全部结束。叙利亚队1比0绝杀乌兹别克斯坦队、伊朗队1比0击败卡塔尔队。伴随着中国队和叙利亚队本轮双双告捷,A组形势大乱,国足虽然形势依然艰难,但还有出线希望。

国足出线还有戏?中国队以5分摆脱垫底窘境 国足能赢伊朗队吗

叙利亚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在中立场地马来西亚进行,效力于国安的克里梅茨第89分钟禁区内犯规被吹罚点球,赫里宾操刀打出勺子点球完成绝杀。今晨另外一场比赛,小组头名的伊朗队依靠第52分钟塔雷米的进球,客场1比0战胜卡塔尔队。这样本轮过后,伊朗队以14分小组领跑,韩国队以10分仍列次席,乌兹别克斯坦队停留在9分,叙利亚队以8分追赶,中国队以5分摆脱垫底窘境,卡塔尔队以4分垫底。

国足出线还有戏?中国队以5分摆脱垫底窘境 国足能赢伊朗队吗

B组三战,澳大利亚队主场1比1被伊拉克队逼平、泰国队主场0比3不敌沙特队、日本队客场2比0完胜阿联酋队。6轮战罢沙特和日本队同积13分,沙特队以净胜球优势暂居首位。

国足出线还有戏?中国队以5分摆脱垫底窘境 国足能赢伊朗队吗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在长沙进行恢复性训练后,下午国足将乘坐包机奔赴伊朗,备战28日客场与伊朗队的比赛。对于距离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有4分差距的国足而言,最后4战1主3客颇为困难不过任何可能性都存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