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足1-0韩国获12强首胜 于大宝头球破门精彩进球瞬间回顾

上半场,王永珀角球助攻,于大宝头球破门。进球瞬间1

上半场,王永珀角球助攻,于大宝头球破门。进球瞬间

赢了!国足1-0韩国,昨天(23日)晚间,你的朋友圈一定被这条消息刷屏了。

中国队在主场战胜韩国取得本次12强赛首胜,目前在小组中6战1胜2平3负暂积5分暂列小组第5位,本轮排名小组第一的伊朗队将在客场对阵卡塔尔队,而暂列第二、第三的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则在本轮纷纷失利,而赢球的叙利亚队则暂列第四位。

在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在补时阶段凭借点球1-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而在B组的比赛中,伊拉克1-1战平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客场3-0战胜泰国队。

人民日报今天发表题为《中国男足,踢出了精气神 》评论文章表示,中国男足终于赢球,中国球迷总算有了一些可以直面积分榜的信心,形势也确实比赢球之前乐观了许多。中国队6场比赛拿到5分,距离刚刚输球的小组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也不过4分的距离。靠着一场拼下来的比赛,中国队没让自己彻底掉队。 图片来自搜狐足坛楚留香 1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